联合作战态势可视化决策系统

产品概述 

数字冰雹联合作战态势可视化决策系统,支持整合海量数据资源,支持作战情报数据的可视化显示、分析、监测、指挥研判,支持实时动态的战役级/战术级可视化监测、海陆空天电一体化战场环境仿真、多军兵种联合作战态势感知。系统具备优秀的大数据显示性能以及多机协同管理机制,结合先进的人机交互方式,可良好支持大屏、多屏、超大分辨率等显示情境。

系统面向军工航天领域指挥监控中心大屏环境,可广泛应用于作战指挥显示、作战推演/论证、模拟训练教学、装备论证、汇报观摩、战例分析、作战任务规划、智慧营区管理、战场视景仿真等领域。

 

1产品功能

1.1作战态势可视化

1.1.1  战役级态势可视化

支持高精度融合大范围地理信息数据,可视化战役级宏观战场环境;支持集成作战单位信息和战场情报数据,对各作战单位/编队的主攻方向、行进路线、部署区域等进行可视化。实现海陆空天电一体化战场空间、多军兵种协同作战态势的综合显示研判,为战役/战区级指挥人员进行战前规划、实时监测、战后评估等提供支持。

1.1.2  战术级作战可视化

支持对小范围战场的地形地貌、建筑外观、内部结构等进行精确三维显示;支持接入实时运行参数数据,对各军兵种作战实体的位置、姿态、动作、关系、关键事件等数据进行跟踪及监测分析,辅助用户精确掌控微观作战态势。

1.1.3  海空作战可视化

支持集成电子地图/海图、卫星照片、海底高程、水文气象等战场环境数据,呈现逼真的海战场环境视景仿真。支持对水面、水下、空中各作战单位/编队进行可视化监测,包括作战姿态、运行轨迹、状态变化、交战过程等,实现高质量的全局海空作战态势可视化,为反舰、防空、反潜、对陆作战的监测指挥提供支持。

1.1.4  太空攻防可视化

支持依据星历计算星体的精确位置、轨道,支持实时光照、反射仿真计算,呈现逼真的太空战场视景环境。支持对高/中/低轨卫星、导弹、火箭、载人航天器等作战单位状态进行可视化;兼容TLE、六根参数等多种数据标准,支持多种天文坐标系数据转换;支持对太空目标的探测结果、卫星回传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实现太空战场态势的感知分析,为太空作战反卫星、反导弹、支援保障等作战任务提供全流程监测指挥支持。

1.1.5  导弹攻防可视化

支持无边界的海陆空天一体化空间战场视景环境仿真;支持对近/中/远程导弹、洲际导弹、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发射载具、雷达等作战单位状态进行可视化监测,包括弹道轨迹、位置姿态、自身状态、载荷状态、通讯关系、传感器覆盖范围等;支持从导弹发射、升空、多级分离、调姿、变轨、机动到荷载释放等战术动作精细化复现,辅助用户精确掌握导弹攻防对抗作战态势,为作战指挥决策提供支持。

  • 4
    点赞
  • 6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