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131第1周实验——盲打测试、成绩构成、调查问卷、注册CSDN帐号并发表博文

重要提示- 盲打测试
    有部分同学不会盲打,可以在课后多练习。老师会在一个月后(2014年4月1日)进行盲打测试,计入平时成绩(最多15分,平时成绩总共50分)。
    测试工具:金山打字测试 http://www.51dzt.com/test/,中文打字速度在30字/分钟以上为合格(成绩为10分),45字以上为优秀(成绩为15分)。不合格的同学可以在4月15日再进行补考,通过则获得8分。

总成绩构成(草案)
    总成绩=平时成绩 + 期末闭卷考试成绩 + 加分 + 扣分。
1. 平时成绩(50分):打字练习10分,考勤10分,博客交作业20分。
2. 期末成绩(50分):靠自己去奋斗啦。
3. 加分(1-30分):组建学生学习小组,并坚持到学期末();完成老师给定的加分编程题();助教(10分);学习委员与班长(5分)
4. 扣分(0-100):老师希望没人扣分。大家可以商量一下,什么情况应该扣分。比如 上课期间手机不关机(没有特别声明下),无故缺课。

    以上方案,大家可以通过评论提出建议,或发送到老师邮箱。只要大家合理的加分要求,老师都会满足。在老师的课堂上,经常出现总成绩为100分的同学,也经常有低于30分的同学。

我们的目标:每个同学成为一个 主动学习者

 
一:实验内容
0. 填写调查问卷。近期大头照发送到老师邮箱 hydx2012@126.com,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相片名称:学号姓名.jpg
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3127277.aspx

1.  注册CSDN博客帐号。
(回到宿舍再注册)
见“如何申请CSDN博客?” http://blog.csdn.net/sxhelijian/article/details/7752987   
结果:拥有1个CSDN帐号与密码。
   
2.  浏览CSDN博客。  
看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关注栏目组成。   主页: http://www.csdn.net/                   博客:http://blog.csdn.net/    
结果:写下3篇你感兴趣的文章,3个你感兴趣的专家。  
文章示例:      一周消息树:程序员想找好工作?那就学好Linux!      http://www.csdn.net/article/2014-02-28/2818576-Weekly-news 
  专家示例:     贺利坚:http://blog.csdn.net/sxhelijian   
 
3.  发布有程序的博文。 (如果不能注册,则今天、明天做完)
结果:把“简单的签到程序” http://blog.csdn.net/dyz1982/article/details/20311823 发布到自己的博客空间。自己复制过去,但不是转载。  
 
二:实验目的
  1.  扩大我们的视野。  
2.  熟悉使用CSDN博客工具。  
 
三:结果检查  
1.  博客空间汇总。  
    1号、11号、21号、31号、41号、51号等同学负责收集接下来10个学生的博客空间网址,并汇总到一个txt文件中(没有此学号则顺延到下一位同学代替)。文件内容为  
          学号 姓名 博客空间地址
  
2.  同学作业互评。  
每位同学对自己学号之后的2位同学的程序进行评价,评价内容包括 作业的美观度、程序存在的问题(如是否有注释)等,把评价作为评论进行回复。
 
3.老师抽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