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黑客-004 用Python构建一个SSH僵尸网络-02 手动与SSH交互

用Python构建一个SSH僵尸网络-02 手动与SSH交互 — 登录SSH服务器端的 root 用户


我的电脑(攻击者)的系统:Ubuntu14.04 ; 用户名: aobosir@ubuntu:~$
被攻击对象电脑(模拟的SSH服务端)的系统:Ubuntu16.04 ; 用户名:aobo@ubuntu:~$


这一节,我们来手动的使用 SSH 连接目标电脑。

构建僵尸网络的第一件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嘿嘿,就是找一个目标服务器做为攻击对象。目标服务器就是一个启动了SSH服务端的电脑。(后面我们都将目标电脑称为:被攻击的电脑)
所谓我需要先找一个电脑,将它搭建成被攻击的电脑。


我找了一台 安装了 Ubuntu 16.04.10 LTS 系统的电脑,准备用它来模拟被攻击的对象。

我们先查看 被攻击对象我的电脑IP 地址都是什么:(执行 ifconfig 命令就可以得到电脑的 IP 地址。)
被攻击对象的 IP

inet addr:192.168.14.128

我的电脑的 IP

inet addr:192.168.14.130

现在将它们相互 ping ,看看能不能正常 ping 通。如果可以正常 ping 通,我们继续进行下一步。(我现在的情况,它们两个是同一个局域网里面的两个虚拟机,当然是可以 ping 得通啦。)


接下来,在 我的电脑 上执行下面的命令,来测试通过 SSH 连接被攻击对象。

$ ssh root@192.168.14.128

输出错误:

ssh: connect to host 192.168.14.128 port 22: Connection refused

Q: 对于:执行 ssh localhost 命令,会输出错误信息:ssh: connect to host localhost port 22: Connection r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