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监测设备中关于ADC128S052简介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对于资产的监测。近期收到了国内某客户关于资产监测设备的询价,客户对于设备的功能与优势也缺乏清晰的认识。项目团队就此问题作出了以下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为客户介绍资产监测设备的优势与功能,然后介绍资产监测设备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之一:芯片。保障客户对该款设备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资产监测设备简介:
资产监测设备是一款智能硬件终端,主要功能是监测资产的实时位置与状态,用户使用该设备后只需要通过云端后台即可掌握资产的实时情况,避免资产受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资产监测设备的主要优势:
超长待机:

设备采用锂亚电池,正常情况下可待机超过10年,即使每日上报数据,设备依然可正常工作超过7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强磁免安装:
资产监测设备集成了强磁,在安装过程中可直接吸附在货物上,还可以采取螺丝四角固定的方式进行安装。方便便捷。
资产监测设备中ADC芯片ADC128S052简介:
这款芯片拥有200K的采样率,12位的分辨率,DNL=1.3LSB或-0.9LSB,INL=±1LSB,3V典型功耗1.6mW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DC128S052x设备是一种低功耗、八通道CMOS。该转换器基于连续逼近寄存器结构,内部跟踪和保持电路。可以对其进行配置的输入端接受多达八个输入信号。输出的串行数据是直接二进制的,并且是与多个标准兼容,如SPI,QSPI、MICROWIRE和许多常见的DSP串行接口。
ADC128S052x可通过以下方式操作:独立的模拟和数字电源。模拟电源(VA)的范围为2.7 V至5.25 V,并且数字电源(VD)的电压范围为2.7 V至VA。拥有断电功能可降低功耗使用3V电源至0.06µW,5V电源至0.25µW。ADC128S052x封装在TSSOP16中ADC128S052可通过以下方式确保:扩展的工业温度范围−40°C至+105°C,同时确保ADC128S052-Q1达到AECQ100级汽车温度范围−40°C至+125°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