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

这又是一个俗不可耐的题目,不过这年头能做到不俗的人并不多,快过中国年了,发一发感慨,抒一抒情感,望一望未来,也是一件开心与幸福的事情,无论过去一年如何如何,都可以暂时地让烦恼飞,好好地梳理心情,回家看看父母,看看亲戚,看看朋友。

 

这年头社会比较乱,房价疯涨,政策象儿戏,领导讲话象放屁,搞得有钱人或有能力的人可能都跑去投资房产了,因为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赚钱了,做实业难,创业更难,更关键的是无论我们如何拼搏拼命,可能都比不上那些玩房产投资的人得到的利益多,当然这只是一种判断,也有搞得很好的企业,久而久之,社会上投机的人越来越多,而做实业的人越来越少,这个城市好象只有商品房,没有其他什么产业,当然政府可以说我们是金融与贸易中心,中国很多的城市喜欢打造各类的XX中心,至少口号上喊得很凶。你看现在新的国八条又出来了,但不知有没有效果,对于温总提出的很多政策或口号,小弟表示较大的怀疑。

 

这年头,老人真苦,因为孩子们都跑出去打工了,一年到头看不到两眼,女儿还好一些,经常打电话回家问寒问暖唠家常,男儿可能就没那么常打电话,有事的时候才汇报一下,一年能回家一次也是急急忙忙,年轻人也不容易,可能是从农村到城市,身无长物,白手起家,困难可想而知,有的还被教育、房贷压得喘不过气来,家里的父母是体谅与凄惶的,年轻人是内疚与无奈的。

 

马上就要春节了,阿蒙今年可以回老家去过过年了,呼吁一下,能回去的,尽量回去吧,回去了之后,多陪陪爸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