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着上海转2圈

做了回跟班,想去领略一下棚,结果小轿车坐的比公共汽车还挤,路途又非常的遥远,司机又非常的路盲。

失望,原来是个小作坊,师傅跟2楼有线台的那人长得差不多。

广告片断真的很滥,以前在jd的时候,梁、郑做的片子都比这专业很多。这令我对吴女士等一干人等的印象大打折扣(我要意识到这是技术人员的性格问题)。之后他们唧唧歪歪的又要加报纸刊物,又要加台词,早干嘛去了,不过还是要给她的好朋友以面子,我就坐着看教材了。没人招呼我,废话,我本来就是编外,倒是蚊子苍蝇对我热情得很。

配音演员发出的声音与其平时讲话的声音差距有多大?我知道可以很远(例子:董叔叔?)。但是老觉得即使拿腔拿调的,也总不会差得太远(例子:赵老师?)。但是差别还是可以这样大的:同样是甜美,一种就很热情,一种就很勾魂。

但是还不是很完美,听得出有些地方是有瑕疵的,听得出热情是职业的。我的听觉在某些方面是很挑剔的。

 

回家的路继续转圈。虽然我不喜欢虚与委蛇(的人),但是成功人士尤其是女士还是值得尊敬的。

转圈的结果是我意识到要有钱,要买车,还要有一个人不是路盲——或者都是路盲的话,就需要一套智能的GPS导航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