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Creator 打包微信小游戏

1. 下载微信开发者工具并安装,申请小游戏ID,在ccc的文件-->设置-->原生环境中,指定路径

2.发布平台选择微信小游戏,填入appid,这里要注意,小程序的id 和小游戏的id不同。不能混用。

3.如果包体大于4M是没法上传微信平台的。我们可以利用ccc的远程服务器 功能,把我们的资源放到远程服务器。此时可以到达8M,同时ogg格式的音乐,在ios平台是不支持的,无法播放,mp3 格式可以。

4.如果使用远程服务器加载资源,在微信开发者平台,详情--> 不校验域名勾上,等正式发布的时候,在取消勾选。运行游戏的时候会自动加载远程服务器资源。如果包体不超过4M,则不需要上述操作。

5.开放数据域代码目录:可以用来制作游戏的排行榜 等功能,微信 为保护自己的社交关系数据,特意向用户搞了一个开放域,在这里你只能获取数据,不能往外传数据。

6.先构建主工程,然后构建子域工程。如果先构建子域,在构建主工程,会被覆盖。

然后点击主工程打包界面的运行,自动调起微信开发者工具进行测试。如果想让其他人测试,需要在开发者后台添加好友微信,设置权限。

7.点击预览按钮,会生成二维码,微信扫一下,即可在手机端运行。点击上传按钮,可以上传测试版本。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