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学习哪种语言比较好找女朋友?

问:程序员学习哪种语言比较好找女朋友?

内容来源于网络

Java 程序员:我!我写的代码严谨,日后的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我一定能打理得井井有条,让妹纸称心。

PHP 程序员:是我是我!我开发 Web 应用,效率极高,我不用 996,有的是时间来陪你!

Go 程序员:当然是我啦!我写的代码古朴实在,就跟我为人一样,我一定是那个值得你终身依靠的人!

C / C++ 程序员:你可以考虑我!我写的程序的性能最好,这说明我抗压能力最强,以后日子里,困难的事情有我顶着。

C# 程序员:我写的程序颜值很高,就跟我的外表一样出众,选我吧!

Python 程序员:妹纸,你想学 Python 吗?这可是当下老少咸宜的编程语言哦,找了我我教你!

Ruby 程序员:Ruby 程序语言是让人快乐的编程语言,你听说过 Rails Girls 吧?她们即快乐又开朗,我能让你成为美丽快乐的 Rails Girls 的一员!

Haskell 程序员:我高冷!我孤傲!多少妹纸想接近我我都拒绝了!你觉得呢?

Scala 程序员:我像 Haskell 一样高冷,可我比 Haskell 多了一份时髦和现代感!

Clojure 程序员:我文质彬彬,我来自高等学院,有着贵族般的血统,你找了我就嫁入了豪门。

Rust 程序员:我不仅抗压能力强,我还很时新,我是小鲜肉!

JavaScript 程序员:我是前端,是最热情、最青春洋溢的程序员,绚烂的网页就是我们完成的,我能让你感觉到青春永驻!

Swift 程序员:我只对你唱一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到这里......”以后带娃的事情我全包!

Kotlin 程序员:我全栈了,上至服务端程序,下至 Web,左拥移动开发,右抱数据科学。前面几位哥们的活儿我全能干,以后家里里里外外的一切,有我呢!

最后,SQL 程序员来了,他说:“我很单一,一生就做一件事情——CRUD,这喻示永远爱你......”

点击这里阅读原文,直达专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