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关闭自动更新 弹框

(1)

ios 关闭自动更新 弹框

(2)

如何关闭iOS系统自动更新提示?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297197

 

作者:王彬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297197/answer/9760907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段时间也是被此问题烦恼..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验,有如下几个应对方案,其实有点楼上几个方案的组合:
1. 设置 - 通用 - 用量 - 管理存储空间 - 找到更新包(ios9.3),点击,删除
2. 设置 - iTunes&App Stores, 找到Updates,关闭

如果以上两个方案还不管用,直接放大招:
在手机上打开safari,地址栏输入:

https://oldcat.me/web/NOOTA9.mobileconfig

然后回车
按照要求安装此provision文件即可,然后重启。
重启后打开setting - general - software update 有惊喜

现在时间是2016年4月27号,目前最新iOS版本是9.3.1,重启后的惊喜是这样子的:(截图手机系统为9.2.1)

编辑于 2016-05-20

(3)

拒绝 iOS 10 烦人的系统更新弹窗提醒,你只需要这一步

https://www.jianshu.com/p/26b4f2311bd6

iPhone 进入 iOS 10 以来,系统更新的频率简直可以用勤奋来形容,但是对于很多懒于更新系统的用户来说那简直就是灾难,基本上手机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一天至少要经历两次以上的弹窗提醒升级,恩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喜欢尝鲜新系统,况且进入 iOS 10 以后的几次更新似乎也没有什么极具说服力的升级理由。而且升级文件自动下载,如果不安装,升级包就会一直占用着手机系统空间,还无法删除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一款小工具,恩其实是一个很小的描述文件,可以一键安装,具有如下功效:

  • 能够让你的 iPhone 不再弹出烦人的更新提醒

  • 可以删除已经下载的升级补丁,为手机腾出甚至 1 个 G 的空间

  • 想要升级的时候只需要删除该描述文件即可正常接收升级

请在你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如下链接,并安装该描述文件:

http://weibo.cn/sinaurl?goto=https%3A%2F%2Fhikay.github.io%2Fapp%2FNOOTA.mobileconfig&vt=4&to=&signUrl=d038a36bd7

需要升级的时候只需要在设置中找到该描述文件删除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该方式仅针对 iPhone 系统停留在 iOS 10.1 和 10.2 的同学。最后感谢大神 @蒸米spark ,对于越狱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微博围观一下他,以上。



作者:魔术师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6b4f2311bd6
来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4)

怎么关闭苹果手机系统更新通知,就是一个对话框?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759496458998181908.html

 

1、首先如果你手机已经bai下载好了更新包的话,请先删除再进行操作,没有下载的话可以跳过此步骤。具体:设置-通用-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管理du储存空间,找到iOS系统更新然后删除。

2、打开Safari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从POPPR微信公众号里获取的代码。

3、之后会弹出安装描述文件选zhi项,此时点击“安装”。再说一次,该描述文件的发放者是苹果,不信大家可以选择“了解更多”查看。

4、点击“安装”之后会要求输入手机密码,输入了之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安装”,此时弹出重dao启选项,选择“重新启动”。

5、重启完之后就已经完成了,不过系统会多出一个“Feedback”的App,这个App是苹果官方回的反馈软件,不需要打开,因为之后是不需要用到的。但也不能删答除,觉得碍眼的可以将它收到某一个文件夹里。

6、此时回到设置-通用-系统更新,你会发现神奇的事情已经发生。

9

评论

分享

举报 收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的iOS隐私政策弹框是指在使用Unity开发的iOS应用程序中,当用户首次打开应用或进行某些操作时,会弹出一个包含隐私政策信息的对话框。 随着近年来个人数据保护意识的增强,各国都在加强对用户隐私保护的法律法规制定和执行。为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护用户隐私,Unity在其iOS开发中新增了隐私政策弹框功能。 隐私政策弹框是为了向用户传递应用程序收集、处理和存储个人数据的相关信息,让用户了解应用程序在处理他们的个人数据时所采取的措施和政策。用户可以在弹框中看到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类型、用途、保留时间和数据处理方式等信息。 当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弹框将在屏幕上显示,并要求用户阅读和同意应用的隐私政策。只有在用户同意并接受隐私政策后,应用程序才能正常使用。 隐私政策弹框的实施对于开发者和用户都有重要意义。对于开发者来说,遵守隐私政策是对用户隐私保护的重要承诺,有助于树立信誉和品牌形象。对于用户来说,通过阅读和了解隐私政策,可以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并决定是否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总而言之,Unity的iOS隐私政策弹框是为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护用户隐私而设立的。它提醒用户应用程序的数据处理方式,并要求用户同意隐私政策后才能使用应用程序。这对开发者和用户都是重要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