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Vuforia SDKAR开发系列教程--2.1.2 Vuforia许可证管理

2.1.2 Vuforia许可证管理在使用vuforia sdk4.x版本会出现水印,如何把水印去除呢,当然就是进行购买许可。在之前版本中vuforia sdk只是云服务才需要花钱购买,在升级到4.0版本之后就出现了水印,现在最新的4.2以上版本水印会在应用程序第一次运行,在特定的一天,具体哪一天不能确定,会出现显示水印,出现的时间为30秒,之后就就不会再出现水印。在到特定的一天再次出现,循环复始。 

如何去除水印呢?

vuforia提供了一系列的许可选择来满足不同的需求:入门-访问完整的Vuforia平台,这样你就可以建立,演示,并在有免费部署应用程序的水印是显示每天只有一次。经典-为每个应用程序的单一,固定费用无限制的基于设备的识别。云-云识别服务对于使用许多目标或需要经常更新的目标应用程序。Vuforia 4.0许可基于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 每个应用程序需要一个许可证密钥上手-只有一个许可证密钥需要跨平台(iOS和Android)和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相同的应用程序。一个单独的许可证密钥需要专为数字眼镜的应用程序 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


如果你正在建立一个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请联系我们的定价选项。可以直接联系vuforia团队。
教育定价
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或研究教育,谁愿意用Vuforia平台,用于教育目的。
定制计划

请与我们联系,如果上面的选项不符合您的应用程序的需求。可以直接联系vuforia团队。

相关问题解释说明

在哪里可以找到价格信息Vuforia?
可在Vuforia价格信息许可选项developer.vuforia.com/pricing
我可以部署在免费的应用程序?
是。 在启动计划的应用程序将只在第一个应用程序在推出某一天显示摄像机视图的水印。 入门计划仅限于每月1000基于云的recos和高达1000云计算的目标。 
需要注意的是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必须使用自定义计划部署。
什么是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
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是打算为员工和承包商为公司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程序无法使用的普通消费者。 对于一个完整的定义,请参阅Vuforia开发者协议 。
我可以通过公开的应用程序商店分发我的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
是。 你可以通过任何应用程序商店分发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
我可以分发内部使用应用程序的启动计划?
所有号的内部使用的应用程序必须部署一个自定义计划。
我买了我的应用程序的经典计划。 我是否需要再支付,如果有更新的Vuforia软件?
我们收取每应用程序,它涵盖了标准更新到经典规划特点和功能的一次性费用。 如果你改变计划或移动到后续版本,包含新的或升级的特性和功能的软件可能需要额外费用。
我如何去除水印?
从您的应用程序中删除水印,创建一个新的许可证密钥,选择付费计划,并与新创建的许可证密钥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如果我超过我所选择的云计划每月RECO使用津贴,会发生什么?
您的应用程序将继续不间断地工作 - 将有没有影响到最终用户。 对于上述recos包含在云计划的数量,你会在你的计划指出,收取适用超龄收费。 
注:超龄费将不收取延长至8月1日,2015年最迟推广期结束前45天,我们打算通知您,并提供使用信息,以便您可以相应地调整你的计划的推广期。
什么是过剩?
任何额外recos(超出每月包含使用RECO)被称为过剩。 该标准超龄率为US $ 0.01 / RECO。 
注:超龄费将不收取延长至8月1日,2015年最迟推广期结束前45天,我们打算通知您,并提供使用信息,以便您可以相应地调整你的计划的推广期。
我可以在一个月内改变我的云计划?
是的,你可以从一个云计划移动到另一个在任何时候。 你不能从一个云计划更改为经典的计划 - 经典计划不包括云识别。 
被更改云计划追溯适用于月初。 这可以让你在一个月内升级,让你的超龄基础上,新的云计划进行评估。 
自定义计划可能会受到不同的条款。
我可以取消云计划?
是。 您可以在许可证管理取消你的计划。 请参阅: 如何取消许可证 
取消是有效的取消请求被提交的一天结束。 
自定义计划可能会受到不同的条款。
如果没有的授权选项满足我的需求是什么?
要求定制计划,请填写此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