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终总结

2023年的一些感悟:

1、根据能量守恒定律,把一件事情做到一定的标准,要付出的能量总和是不变的,团队出现失衡,就得有人补上去,同时,现实中因为各种原因,往往会使这个付出值变得更高。这一年,我也是把对待生活的坚韧、倔强、靠谱在工作中发挥的淋漓尽致。

2、今年做了两次述职报告,在第二次准备的过程中,请教了我崇拜的非常优秀的同事,也听了述职相关的付费课程,意识到述职报告也是一门学问,也是有框架有逻辑的。再回看第一次述职的ppt,简直不忍直视,而当时竟然还觉得写的不错了,还气愤当时评委的各种无脑、居高临下的提问,觉得明明做了那么多事情,怎么就看不出来呢。所以,有时候当我们不理解时,也许是我们存在盲区,而这恰好是提升的时机,还是得谦虚学习。

3、今年带了两个项目,也是第一次转换角色,虽然过程充满艰辛,但最终两个结果都是很好的。虽然依然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像模像样的TL,但是对自己来说,还是有一些收获的:

1)接触了更多的人、看到了不同的沟通方式、理解了更多的立场

2)由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自然坚定,明白凡事都是有个过程的,经历过就自然不一样了,后面肯定会更好的

3)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沉淀了一些高效的方法

2024年,勿久坐、重视健康、向身边的人学习、工作上继续精进。

  • 1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