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novo7极光版 使用心得

  3月4日 入手艾诺novo7极光版,最近看到某论坛人喷极光版,我就这一个星期使用感受给大家一个公正的评论.

  系统固件开机就是4.03,自己也懒得刷论坛上的固件,就用系统自带的吧。

  艾诺novo7极光版如何?

  觉得挺好的,屏幕很好,IPS屏不错。

 

  其实我主要谈谈缺点吧,反正很多人喜欢喷它的不足。

  这个平板没有逃脱国产平板不足:

  1、做工

  2、电池不耐用,wifi效果虽然不错,但是开了wifi电池不耐用

  3、散热,左边那里玩游戏比较热


心得:

  解决触摸不准的方法:

  入手后发现,浏览网页触摸不准, 用它自带海豚浏览器问题更多:流览缓慢,先放大才能点击链接,触摸根本不准。

  其实可以猜到就是浏览器问题了。可惜的是QQ Pad版和QQ浏览器不支持4.03 系统。

  后来同事推荐opera 浏览器,装了一个,试试看,浏览网页没有任何问题了,去那个论坛看看喷贴吧,没有问题的。


  比较遗憾的地方:

  1、虽然屏幕分辨率提升了,但是游戏未必支持,一般艾诺平板找 I9100 游戏和数据包。可怜的 地牢猎人就不能在极光版上完美运行。

  后来用了蓝魔w12 数据包,可以运行只是不能全屏幕 http://blog.csdn.net/luozhuang/article/details/7040819

  2、据说不支持Flash,我也不用Flash,没有做测试。

 

   已经测试的东西:

  3D游戏没有问题,只要支持这个平板的,比如实况足球2012,死亡空间。

  视频播放,用了 720P几个MKV 和RMVB, 全部从Verycd下载的,超级大坏蛋还有勇敢的心测试没有问题,自带的播放器。

 

  稳定性:

  国产平板不足还有一条就是系统不稳定,以前那个平板就是经常死机需要爆菊花。

  我用了一个星期,除了有时候不能开机需要重新启动外,没有死机,算是比较稳定的。

 

  心得:

  插入TF卡会造成不能开机,需要你先在设置-〉存储器,找到TF卡 要把多媒体扫描 那个钩去掉,

也就是说插入TF时候不能进行多媒体扫描。


 

  总结:这个平板对于我来说可以用了,没有什么挑剔的东西,和大P用下来差不多了,只是它自带的软件实在不好用,不管是输入法还是浏览器,需要自己配个好用的吧。

  很多人说屏幕有问题,建议大家和我一样实体店去看看,网购有风险的。我买入的价就800多,实体店还提供一年保修,让人放心多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