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ICT测试设备厂家推荐

ICT测试是提升电路板品质的关键质检步骤之一,目前ICT测试设备市场鱼龙混杂,国际大牌企业在电子测试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其检测技术相比于国产品牌依然处于领先地位。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批知名度较高、口碑良好的大品牌。

SPEA斯贝亚——意大利

简介:SPEA是一家意大利企业,成立于1976年,长期专注于半导体、电路板及MEMS传感器自动化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自动化测试设备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1000套。其飞针测试仪、ICT测试设备、电池测试仪、MEMS测试设备、半导体功率器件测试仪等在业内名列前茅,在欧洲市场占有率较高。

核心ICT测试设备——3030系列

SPEA斯贝亚-3030ICT在线测试仪

 

SPEA旗下在线测试设备知名度最高是3030系列,迄今为止已出品了3030C、3030IL、3030K、3030M、3030R等十余款ICT测试设备。这些产品采用标准化设计、模块化生产,完善的配套设施组合,可以使测试仪覆盖电子制造商的多种测试和吞吐量需求,并具有可靠灵活的测试设备,实现持久的密集使用。

Agilen安捷伦——美国

简介:1999年惠普公司电子测量集团经重组成为安捷伦科技,2014年再次分拆上市并取名是德科技,成为100%专注于电子测试测量的一家高科技跨国公司。安捷伦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

代表产品-3070ICT测试仪

 安捷伦3070是一款市场知名度较高的在线测试仪。其主要测试功能包括:PCB板的功能测试、组合逻辑测试、模拟测试和双向电路的测试。硬件方面主要包括测试头,控制器,电源柜,真空箱,测试夹具等等。

  • Hioki日置——日本

日置电机株式会社(HIOKI)自1935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地发展壮大,现已确立了在先进测试测量工艺技术研发及制造领域的国际性重要地位。HIOKI日置秉承“测量无止尽”的理念,专注于电气测量仪器的研发生产,为全球客户提供测量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在线测试机1220

 

HIOKI在线测试机,其测试结果是基于国家标准并可追溯的,为客户提供高信赖性的测试。另外,随着近年基板模块化、元件精细化的发展,在外观检查中越来越多地出现以下难以检出的不良。客户也把目光聚焦在可提供安心可靠的实动测试和功能检查等多样测试的在线测试机上。

TRI德律——台湾

德律科技成立于1989年4月,创立的宗旨为“设计、 制造高效率与低成本的自动测试设备”。在电子基板检测及IC半导体测试上,德律秉持 "自动测试设备的创造者与领导者" 的精神,不断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以提供电子产业测试领域中优良而完善的解决方案。

代表产品——TR在线测试设备系列

 德律的在线型ICT+FCT解决方案拥有突破性的优越表现,多核心平行测试功能具多达四个独立的核心,能够大幅提升测试产能。 TR系列先进的离线型机台特色与业界认可的防夹手安全设计,能够确保不间断产线运作,德律产品拥有长生命周期快速插拔治具及内建自我诊断系统支援自动校验功能,能够确保长期的测试可靠度。

以上就是目前市场上一些ICT测试设备品牌,更多电子测试相关的产品、技术和内容请关注下期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