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使用three.js开发全景漫游 新的开始

简介

新的开始代表一个新的阶段。从一个用户到一个开发者,这就是我所处的阶段的转变。接触全景也快一年了,在这一年了,从无知到有知,再到明白一些原理。再到学习three.js,每一天都成长一点点,日积月累,不放弃,终究会成才。

本案例内容

上面说了一些废话,我发现每创建一个目录,第一节都会说点感慨。下面开始介绍一下本目录制作的框架以后会更新的东西:
- 全景图类型:六张图或一整张图的导入
- 组件功能:vr视角,陀螺仪看图,自动旋转,设置场景的视角,全屏等。
- 接口:当前视口的2d坐标和three.js场景的3d坐标互相转换。
- 待定功能:在全景内额外添加模型等。

开始案例

第一节也没有什么说的,放上一个three.js里面提取出来的案例吧,简称天空盒的案例。
地址:https://johnson2heng.github.io/panorama/examples/01start/start.html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