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后端之逻辑综合

Logic Synthesis

目的:

在满足约束(时序、面积、功耗等约束)的前提下,把design从RTL映射到门级网表(netlist)

需要满足setup timing检查,不需要理会hold timing检查。

工具:

Synopsys Design Compiler(DC)

Cadence Genus Synthesis

Input文件:

1,RTL文件.v

2,SDC约束文件

3,library ***.db(逻辑综合需要基于特定的综合库,不同的库中,门电路基本标准单元(standard cell)的面积,时序参数是不一样的。所以,选用的综合库不一样,综合出来的电路在时序,面积上是有差异的。)

Output文件:

1,Mapped.v

2,Mapped.ddc

ddc为二进制文件,包含时序约束,还包含基本的布局物理信息。

一次综合,然后让后端布一个初步的物理信息,然后再做综合,吐出.ddc文件,

  • 4
    点赞
  • 6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超市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基于Java开发的项目,旨在实现超市日常运营管理的各项功能,包括商品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管理、会员管理、员工管理等。该系统采用了MVC(Model-View-Controller)架构,前端使用Java Swing框架实现界面,后端采用Java语言,结合Spring和Hibernate框架实现业务逻辑和数据持久化操作。 功能模块: 商品管理:实现对商品信息的录入、修改、删除和查询,包括商品名称、价格、库存量等信息的管理。 库存管理:对商品库存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包括库存数量、报警设置、出入库记录等功能。 销售管理:记录销售订单、销售额、销售量等销售相关信息,支持快速结账和打印销售小票。 会员管理:实现会员信息的录入、修改、积分管理等功能,提供会员折扣和优惠活动。 员工管理:管理超市员工信息,包括员工账号、权限管理、考勤记录等功能。 技术实现: 前端界面:使用Java Swing框架实现界面,通过布局管理器实现界面布局,使用事件监听器处理用户交互。 后端业务逻辑:采用Spring框架实现业务逻辑层,包括事务管理、业务逻辑处理等。 数据持久化:使用Hibernate框架实现数据持久化操作,实现与数据库的交互,包括数据的增删改查等操作。 安全性和稳定性: 实现了用户权限控制,确保只有授权的用户可以进行敏感操作,保障系统安全性。 对系统进行了异常处理和日志记录,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通过以上实现,超市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能够有效地支持超市日常运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为超市提供便捷的管理和服务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