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ube游戏机销售疲软任天堂利润暴跌51%

转自:计世网 http://www.ccw.com.cn/news2/server/htm2005/20051125_09ONX.htm

任天堂公司宣布,由于GameCube游戏机销售疲软带来的影响超过了与汇率相关的收益,上半年它的运营利润暴跌了51%,但它对完成全年的计划指标仍然有信心。

由于GameCube游戏机和游戏软件的销售逐渐减少,以及DS便携式游戏机售价下跌,任天堂预计全年的收入将会下滑。随着微软公司推出其Xbox 360游戏机,下半年任天堂的日子会更难过。任天堂将是三大游戏机厂商中推出新一代游戏机的最后一家,它的新一代游戏机被称为“Revolution”。

任天堂上个月表示,它认为GameCube的寿命即将结束,Revolution巨额的开发成本影响了其利润。4-9月份期间的运营利润由一年前的400 亿日元下滑到了196亿日元,略低于其预期的200亿日元。销售收入由一年前的1880亿日元下滑到了1764亿日元,下降了6.2%,但超过了它预期的 1750亿日元。净利润由一年前的464.5亿日元下滑到了366.3亿日元,但略高于它自己预期的360亿日元。

任天堂预计,它全年的净利润为750亿日元,能够达到分析人士人士的预期。一年前它的净利润为874亿日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