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消费者数据平台(CDP),实现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闭环

数字化时代,众多品牌商和零售商都意识到“以消费者为中心”和“数据驱动”是企业增长的两大核心武器,开始从过去粗放的消费者运营转向基于大数据的全渠道精细化运营。

近日,神策数据正式推出品牌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并上线官网全面公开,助力更多品牌零售企业构建消费者数据平台(CDP),实现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闭环。

一、探究行业现状,洞悉品牌零售企业核心诉求

纵观行业态势,数字化运营是品牌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主题,全域运营成为其数字化运营的战略共识,在此背景下,品牌零售行业格外关注公域与私域联动、系统与运营协同、以消费者为中心三大问题。  全域运营战略落地过程中,品牌零售行业在 IT 基建、数据技术和数据组织方面面临挑战,神策数据通过研究品牌零售行业应对上述挑战的最佳实践,总结出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实现的三大关键:

第一,打通公域、私域数据。

通过全域数据采集,运用 ID-mapping 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公域私域的消费者数据,打造一体化消费者数据中心。

第二,形成全面消费者洞察。

基于全域消费者数据,建立全面消费者画像,灵活配置多类型标签支撑精细化运营。

第三,实现精细化营销。

灵活配置各类营销工具基于消费者数据进行交互,实现拉新、促活、转化、忠诚全流程精细化营销。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