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签约神策数据 数据赋能业务跨越性增长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摘要:科技的多元化发展,使众多行业逐步迈入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深水区,对于与数字化紧密相连的证券业影响尤甚。数据化的技术和能力也逐步成为洗牌券商行业、抢占券商龙头地位的公认利器。

近日,作为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多方对比甄选,最终与神策数据达成合作,致力于在筑牢底线、保障金融安全的条件下,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洞察用户行为数据背后的场景应用,以数据驱动产品运营优化与科学决策,不断优化创新服务和产品运营,加强客户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业务的跨越性增长。

银河证券此次选择神策数据,除从技术实力、客户成功经验、产品功能特性、数据隐私安全性等因素综合考量外,支持用户行为深度分析也是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

在神策分析产品的帮助下,银河证券基于已有的数据应用体系(如交易数据、用户基本属性数据的整合与应用体系),新增用户行为数据的 360 度分析应用,如使用神策分析的事件分析、漏斗分析、留存分析、分布分析、用户路径分析等分析模型对用户在产品中的全行为路径进行追踪与洞察。通过洞悉用户行为,深入了解用户使用习惯和规律,银河证券真正做到了着眼用户需求,深耕消费场景,实现精准获客。此外,业务人员使用神策分析的多维数据分析模型,可实现自助式多维下钻分析,以数为据科学指导、持续赋能业务良性增长。

 “神策分析是我们寻觅已久的一款理想的支持用户行为分析的大数据工具的现实原型。多维指标的灵活交叉分析和数据展现,结合多场景的深度数据分析模型,既能满足管理者随时从整体上把握产品运营概况的需求,又能满足运营人员精准定位、深入分析用户偏好的需要,有效打通了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整条链条上的各个关键节点,”银河证券高度评价本次合作,“借助于神策数据的私有化部署方案,在保证合法合规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在‘中国银河证券’移动 App 端尝试并开启了数据采集、分析、发现问题、提出优化、做出更新、再反馈、再迭代的完整运营闭环。相信在与神策数据的不断交流合作中,我们在数据驱动运营探索的道路上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提供经纪、销售和交易、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等综合性证券服务。2007 年 1 月 26 日,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 4 家国内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正式成立。公司旗下拥有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银河期货有限公司、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银河源汇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于 2013 年 5 月 22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2015 年 5 月完成 H 股配售,2017 年 1 月 2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A 股上市。控股股东为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来自中国银河证券官方网站)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推出神策分析、神策客景、神策自动化运营、神策智能推荐等产品。


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神策数据积累了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小米、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原银行、百信银行、聚美优品、中商惠民、纷享销客、Keep、36 氪、中青旅、平安寿险、链家、四川航空等 500 余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

『点击图片,解锁更多精彩』

▼▼▼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体验 demo

听说戳此,2019 会变好看呢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