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师培训要学历吗?

第一:3D建模培训一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低于大专学历的同学,盛绘艺点需要同学们进行测试+面试通过后才能报名。

学历是一个学习能力的证明,如果你的学历不够大专,那么你一定要证明自己有这个学习能力,怎么来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呢?那就是教程+测试。

测试是一个教学视频,如果你是零基础的同学,请根据链接里面的教程内容进行学习,学习后请跟着教程一起来完成教程的作业。作业完成后,请发给招生老师,招生老师会发给专业老师进行评估,如果评估通过的话,那说明你的学习能力是比较强的,你有这个学习能力完成所有次世代课程的学习。

测试题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T4y1J7xK?from=search&seid=15890116224920024749

第二:公司对学历也是有要求的,例如腾讯网易盛趣游戏等大公司要求都是本科及以上,有一些稍微大型一点的公司也是要求专科学历。

建议:技能✖学历

我们学历低于大专的同学,报名学习3D建模技能的同时,也要报名一个自考学历,为了以后在这一行能够长久的发展。

现在的自考成人学历,国家都是承认的,都是可以在学信网上可以查到的。

所以,3D建模培训有学历要求吗?答案,是有的。学习3D建模,对学历有一定的要求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看是否选择自考一个学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