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提升微能力_【裕小教研】 提升微能力 赋能校本研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研讨示范课活动...

f46d1606af95889edfa79310005ba55d.png

【裕小·教研】

提升微能力 赋能校本研修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研讨示范课活动

caef9e303664add7ac49e3c1d9dc8236.png

2020年,我校作为陕西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推进试点校,严格按照省培训学习要求,积极组织全体教师,通过专家引领,骨干带动,合作研讨,整体推进等方式进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研修活动。

近期,我校为进一步探究教师微能力点应用情况,提升教师的微能力技术,特举行为期一周的骨干教师微能力点示范研讨课活动。

32d2e61e89c9dae1495cb66d39e4b674.png

(一)团队合作,说课议课,让思维在碰撞中精彩展现

在这样一个网络发达,信息技术普遍应用的时代,技术支持的课堂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本次微能力课堂展示活动中,备课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结合所选能力点,准确定位,让微能力应用助力课堂,更好的突破教学难点与重点,微能力显大智慧,赋能校本研修。

6030084949f46a979f1ffd4e6ae44a78.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人工智能赋能安全应用案例集.pdf是一本关于人工智能在安全领域应用案例的集合。此书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安全、物理安全和数据安全等。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使得其在安全应用领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提升安全性能和预防安全威胁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首先,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通过分析大量的网络数据,人工智能可以识别网络攻击和异常行为,并及时采取相应的防御措施,保护系统免受外部威胁。例如,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可以实时监测网络流量,准确识别并过滤恶意流量,从而提高网络的安全性能。 其次,在物理安全领域,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图像识别、行为分析等技术,实现对安全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处理。例如,利用深度学习算法可以对视频监控画面中的人员进行识别和跟踪,及时发现可疑行为,并立即报警。这种智能化的监控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物理安全的效率和准确性。 最后,人工智能还为数据安全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和数据挖掘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和分类数据中的敏感信息,并采取加密措施进行保护。另外,人工智能还可以应用于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及时识别和回应异常的行为和攻击,保护数据的完整性和机密性。 综上所述,人工智能赋能安全应用案例集.pdf涵盖了各个领域的人工智能在安全应用中的例子。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网络安全、物理安全和数据安全等方面,可以提高安全性能、预防威胁,为构建安全的信息社会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