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一面通过率_我去面试了字节跳动管理岗!

上周三在脉脉上投了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中心管理岗,周四就收到了hr小姐姐的电话(不得不说字节跳动效率真高),核实了一些基本情况后问我何时方便面试,我把面试安排在了下周一。

394edec763266dbf046bc9ecc1e5022b.png

ec0bafc097c851bd2db144f41a934c80.png

和hr小姐姐的聊天结束后不久就收到了字节跳动的面试邀请邮件,是通过飞书进行视频面试,邮件中有飞书的下载链接和视频面试的链接。

7b2282fabe89c895e5beca2fe008dba6.png

于是,今天下午两点如约进行了面试。

据说字节跳动的面试要经历四五轮,我这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呢!

首先还是面试最基本的流程,自我介绍。我把简历中工作经历和管理相关的重点进行了介绍,介绍完就是面试官提问环节了。之前有了解到字节一面基本都是聊业务,确实,面试官就我的职业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不愧是字节的面试官,整场面试下来感觉面试官提问非常有逻辑。因为我主要有两段工作经历,所以面试提问环节面试官也是一段经历一段经历询问的。提问的问题基本都是围绕我的工作经历展开一些细节性的叙述。

整场面试下来一共40分钟左右,主要还是围绕简历上写到的之前的工作经历进行交谈。面试的最后依然是问我还有什么需要向面试官提问的问题,我只问了一下之后的管理带宽以及职业发展方向。面试官就此问题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你们要是问我还会有二面吗?答案是:我也不知道!(只能说表现的还可以吧,能给自己打个70多分……毕竟楼主我从工作以来没经历过几次面试)我也希望能顺利通过之后的面试加入字节跳动~(如果有后续的话我还会继续更新的哈~)

总结:1.先海投简历,找几家你觉得差不多的 练练手

2.面试时一定要表现出一副很自信的样子

3.尽量掌握主动权,要积极向面试官表达自己的想法、态度,说出以往一些出彩的经历(楼主就是一个容易被带节奏的人,基本整场面试都是面试官在提问,我就她的提问回答)

4.即使到了面试最后一个提问环节也不能松懈,尽量问一些和本岗位工作内容相关的问题,比如职业发展啊这些

楼主的面试经验其实也不是很多,也不知道这次的面试还有没有后续……只能关公面前耍大刀了……但是,说到底,面试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面试的时候将最优秀的那个自己展示在面试官的面前,即使这次面试没成功,也能积累一定的经验,之后成就出更好的自己!祝大家都能面试成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