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走线切换层_在Allegro中如何快速单独切换每一层

在Allegro中如何快速单独切换每一层,如PADS中的'Z键+层数号',AD中的'Shift+S'可快速切换每一层.

有快捷键也有SKILL

快捷键定义如下:

funckey ~1 'color -toggle "Pin/Top";color -toggle "Etch/Top"'

#只显示TOP层的走线和PIN Top的名字可以随便自己定义

funckey ~2 'color -toggle "Pin/Gnd02";color -toggle "Etch/Gnd02"'

funckey ~3 'color -toggle "Pin/Art03";color -toggle "Etch/Art03"'

funckey ~4 'color -toggle "Pin/Art04";color -toggle "Etch/Art04"'

funckey ~5 'color -toggle "Pin/Power05";color -toggle "Etch/Power05"'

funckey ~6 'color -toggle "Pin/BOTTOM";color -toggle "Etch/BOTTOM"'

#只显示BOTTOM层的走线和PIN

以 上   Gnd02  Art03 Art04  Power05这四层还是要跟你的LAYER名字一样,

还有SKILL,不知道你要不要?要的话我可以发给你,

很感您的解答.

不过我想在Visibility中的Views中实现切换,即Views中的内容名称是如何建立的(不是通过出Gerber实现,可通过其它方式,我之前好像在这论坛中见过)

你说的这个我知道有个skill实现,重新生成个对话框,

如果用快捷键的话我也不知道,等待高手的回答!

我大概来说下吧。

1.设置好显示的图层。

2.执行View-Color View Save,保存当前图层显示设置,得到.col文件。

3.执行setup-user preferences,设置路径viewpath,指向.col文件所在位置。注意allegro版本不同,此操作不同。

4.或要重启软件,即可Views中切换。

我知道你想要的效果

首先把你想要显示的层打开,其他的关掉,比如TOP层你只打开TOP层的ETCH PIN VIA等加上板框,然后点击VIEW菜单里面的COLOR VIEW SAVE保存你想要的名字最后SAVE确定。然后把产生的COLOR的文件保存到你的ALLEGRO路径(比如我的C:\Cadence\SPB_16.6\share\local\pcb\views)然后关掉ALLEGRO再打开,就可以在Visibility中看到你刚才所建的快捷层

第二种方法,自己录制宏命令同样可以快速切换层。

谢谢大家的解答,好像还有其它好方法.以前见过现找不到了,好可惜啊.

走线时如何快速切换层

同问!以前见到别的工程师用过快速切换。当时没请教。不知道是SKILL实现的还是快捷键设置的。

我一直都同5楼一样在做,打开需要的一层信息,分别在View中保存,到时右侧的visibility的view中切换。有更合适的方法?同求。

  • 3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