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例程 ecu_汽车CAN数据分析ECU通信OBD接口

功能概述

USBCAN-OBD是集成1路CAN接口的便携式CAN-bus总线通讯接口卡。该型号CAN卡是我公司专为汽车电子开发或汽车故障诊断用户设计,使用USBCAN-OBD便携式CAN接口卡,PC可以通过USB接口快速连接至汽车OBD接口中的CAN-bus网络,使PC可以构成汽车CAN-bus网络中数据处理、数据采集的CAN-bus网络控制节点。

USBCAN-OBD便携式CAN接口卡是CAN-bus产品开发、CAN-bus数据分析的强大工具;同时具有体积小巧、即插即用等特点,也是便携式系统用户的选择。USBCAN-OBD接口卡上自带USB连接线缆,集成CAN接口电气隔离保护模块,使其避免由于瞬间过流/过压而对设备造成损坏,增强系统在恶劣环境中使用的可靠性。

USBCAN-OBD便携式CAN接口卡支持WindowsXP/Win7/Win8/Win10等32位/64位操作系统,还可支持各版本Linux操作系统。我公司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完整的应用示范代码,含VC、VB、.Net、Delphi、Labview和C++Builder等开发例程示范,方便用户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USBCAN-OBD接口卡可使用我公司自主开发的ECANTools通用测试软件,可执行CAN-bus报文的收发和监测等功能。

性能特点

1、PC接口符合USB2.0全速规范,兼容USB1.1及USB3.0;

2、集成1路CAN-bus接口,OBDII接口方式;

3、支持CAN2.0A和CAN2.0B帧格式,符合ISO/DIS11898规范;

4、CAN-bus通讯波特率在5Kbps~1Mbps之间任意可编程;

5、使用USB总线电源供电(DC+5V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