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和Arduino通信需要注意的一些点

Arduino:

Serial:

如果串行数据缓冲区有数据,这个函数会读取串行数据缓冲区的第一个字节,数据读取位置移动到下一个数据缓冲区,也就是说如果继续读取的话会读取下一个数据缓冲区的第一个字节.
字符都写在单引号,如'A';(多个字符(字符串)使用双引号,如“ABC”)。

电压操纵:

如果同时存在 舵机 和 电机(小车),不能使用 myservo,两者都需要直接使用电压操作。具体百度。

 

树莓派:

开启权限:

比如说树莓派的照相机,就需要在 configuration 处开启权限。

在命令行中开启: sudo raspi-config

SSH 服务:

需要先开启权限,再在根目录下创建一个空的文件夹。具体百度。

需要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开启: service ssh start 或者 sudo /etc/init.d/ssh start 。如果不行请用 Chmod 命令开启权限。

sudo:

如果使用 Python 误删了 pyc 文件,可以尝试在 python 前加 sudo

端口号绑定:

https://blog.csdn.net/lby0910/article/details/77586728

安装:

Python 2.7 下,有几个库可以挑选不同的安装方法(图方便)

例如: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opencv
sudo pip install dronekit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