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差评经典话术模板

相信每个商家会被差评带来的影响,搞的焦头烂额、心力憔悴。那么当我们遇到客户差评的时候,无暇顾及或处理无果怎么办,如何机智回复可让差评造成损失降到最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回复差评的经典回复。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实处理差评来说有一个通用的公式,表达歉意 + 对顾客支持表示感谢 + 告知缘由及解决方案 + 给予承诺及保障 + 感谢客户意见

我们就来说一下具体处理差评说话技巧

一、服务问题
当客服接待访问量过大时,回复怠慢、发货不及时、物流效率低、客服态度不佳等问题导致差评的说话技巧:

1,实在抱歉,亲,咱也是一个老买家了,时常在网上买东西,也遇到过和您一样的情况,所以特别理解。
2,店里近期活动多,咨询下单量较大,导致客服应接不暇/发货不及时/态度冷漠、生硬,没能让您满意深表歉意。相应问题已做好记录,回头立马修正,也谢谢亲提供的宝贵意见,谢谢。
3,亲,确实网络购物较重视评价问题, 作为售后经理每月都得考核,如果可以,还望亲给次改过的机会,不胜感激,谢谢您。
二、物流问题
如果是因为一些商品瑕疵、物件损坏、与描述不符等问题导致差评的说话技巧:
1,打扰了,亲,看到您的评价….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抱歉…

2,咱也是个黄钻老买家了, 也曾遇到和您一样的问题, 特别能体会您现在的心情。
3,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