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虚拟机VMware一段时间不动,就卡死的问题

虚拟机总是一段时间不移动鼠标,就会无响应,每次都要重启两次才能继续维持一段时间,我一开始以为是内存和处理器或者硬盘太小的问题,但是我调大了之后还是一样,下面是我分配的虚拟机性能

 针对虚拟机卡死,列出以下改善性能的方式,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1.基本设置:内存、处理器、硬盘

打开“编辑虚拟机设置”

提高你的内存、处理器、硬盘大小

 2.拓展设置

2.1点击“显示器”,启动加速3D图形、将图形内存改成(推荐)大小或者更高

因为虚拟机安装的系统一般是windows,那么建议在界面右侧的【3D图形】中进行勾选。另外,一般来说图形内存为768MB是足够的,但如果虚拟机的实际应用占用资源多了,必定会挤占图形内存,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虚拟机的运行速度必然会变慢了。对此,如果内存充足的情况下可适当多分图形内存一点。

 2.2点击“选项”,选中“高级”,我们将“抓取的输入内容”调为“高”,并勾选设置框中的“禁用内存页面修整”。

2.3 打开上面的“编辑” 点“首选项”,将“优先级”,右侧将“抓取的输入内容”调为“高”

实在不行的话,还有一个神操作,将“打印机”连接上,然后就会发现,虚拟机不卡了!!!

再不行的话,还有一种方法:关闭虚拟机后,重启windows,然后不要打开任何网站或软件,先打开虚拟机,这样就不卡了

  • 13
    点赞
  • 8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