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5随记

昨晚不知喝了多少酒,今早起床感觉脑袋要炸裂的样子。

都说酒精有催眠的效果,可我昨晚为什么难以入眠,也许是因为有心事吧,毕竟借酒消愁愁更愁。

回想昨晚,师兄们毕业聚餐,的确高兴,便破天荒地喝了好多啤酒,现在回想感觉昨晚不免有些失态的举动。不知为何,这次醉酒时,我有一点反常,因为当时我脑海中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可是这在平时,对于我这种怂逼根本就是难以想象的。晚饭后被师兄们拉去唱歌,此时这种想法更加剧烈,我便拿起手机,打开qq,想要加回那个已经形同路人的她,犹犹豫豫,壮了胆点了申请。除了因为喝了点酒,还有一个原因是前天和一个外校的学妹聊了不少,她把我当作一位情感老师吧。学妹在两个小时的倾诉中表达的就是她还记得他的前男友,学妹不希望恋人的反面是仇人,所以学妹还是会时常的去关心,而男方没有拒绝,并且男方似乎也还没有忘记学妹。但可惜的是,两个人都没有勇气去说出自己的想法。学妹怪自己太矜持,也该那个男孩儿太“怂”,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默默当个倾听者,无法说出自己的看法,因为自己跟他们没什么差别。

好吧,早上起来看着昨晚的申请,what the fuck??我昨晚竟然做出这么羞耻的事(再一次变回怂逼状态)。收拾收拾情绪,准备去吃午饭了,晚上还要做ppt呢。

挚友说:生活还得继续,往前看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