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4效果很不错

看了unreal engine4的ElementalTech DemoFeaturesand Development Walkthrough两个视频,效果还是非常赞的。看来epic这几年是下了大力气了。

下面说说ue4的重要特性吧

1.     延迟渲染

Ue4完全抛弃了预计算技术,取而代之的是全实时的延迟渲染。这个应该是ue4在渲染上最大的改变。随之而来的将会是ue4比ue3对硬件的要求会有大幅的提高。(硬件厂商又高兴了)

2.    实时GI。

当年CryTech的LPV一出来立刻就成为了业内的热门话题。这回epic终于也搞了个real-time GI出来,而且更进了一步。这个所谓的SVOGI – Sparse Voxel Octree Global Illumination相比LPV最明显的优势是精度更高,能够实现high-frequency的间接光照。关于这项技术更详细的信息可以参考nvidia的paper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