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一点 egret(3): GUI练习

短暂的练习 开始接触这个东西,但是还没很深入去看,只能抽空去学。未来的版本lark 也会整合到引擎当中去,我觉得这个也挺不错,不用搞那么多分支。lark作为营销或者移动应用领域会有点作为。未来wing IDE 说不定会支持lark的开发。短期内保守估计会在年内完成这件事。到时候再来尝试一下lark这个玩意在wing开发到底是什么回事。总体来讲egret更新的周期很频繁,所以在版本规划当中要做好规划,否则在版本变更还是会有点被动。
前段时间出席在H5峰会上,白鹭和触控宣布联合合作,但目前还没公开太多细节。尽量外界看来这次合作是一场政治公关的show。但对于更多人会联想到另外一点,白鹭干不掉触控,触控也干不掉白鹭。于是两家人联合一起以赢得更多市场份额。这是其中一种猜测。
最近Egret 社区的API 文档更新了,看起了更加舒服一点。我一直觉得adobe的文档还是做得很人性化。相比java而言,好多了。
wing 创建的项目提供了一个案例,这个案例可以很快速引导我们去模仿交互使用的过程。而官网社区也提供了一些参考的练习。
Egret Wing实战教程

Egret Wing实战教程(一):从按钮说起
Egret Wing实战教程(二):自定义组件
Egret Wing实战教程(三):创建面板
Egret Wing实战教程(四):布局与自定义状态
Egret Wing实战教程(五):状态过渡动画

参考这些教程可以快速上手。完成一些按钮,组件,界面,动画,布局的做法。
用起来也很简单,效果还不错。至于代码就不粘贴了,里面文章也足够让我们完成这一次实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