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iOS4+升级到 iOS 5 beta7详细过程与iOS 5系统截图】-Himi升级iOS 5 beta7 流程


Himi 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xiaominghimi/article/details/6289625


 (警告:因为当前iOS 5属于beta版,apple没有正式发布,所以一旦你升级到iOS 5之后那么你的手机将无法真机测试程序,因为Xcode现在还不支持iOS 5的设备,Himi也是后来才想到=。 =真机调试果然不出所料=。 =,不过幸好Touch比较多,手机可以暂时退出测试部分了,娃哈哈)


         今天刷iphone 3gs机器的时候,突然想给自己的iphone4升级iOS 5 beta系统尝鲜,那么我想很多童鞋都已经是iOS 5了,这里就给一些还没升级但是想升级到iOS beta的童鞋们一个详细的升级流程吧;

         首先给出一些下载地址:

   iOS 5 beta 7 Downloads

  • 8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