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让AI为你的团队工作的方法

5种让AI为你的团队工作的方法

人工智能是一个争议的话题,倡导者和怀疑论者都是头条新闻的主宰者。伊隆马斯克和斯蒂芬霍金已经警告人工智能的破坏潜力,而其他人有更多的关于自动化和工作的担忧。歇斯底里和夸张倾向于围绕任何新事物,但各行业的首席执行官和组织领导人有机会对AI及其潜力采取冷静的态度。

这项技术有点新生。虽然未来仍然朦胧,但投资教育是一个明智之举。如果他们的领导希望在比赛前保持领先地位,公司需要更好地理解AI的潜力。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应用类似测量的方法,并确保您的组织对未来有良好的定位。

1.投资于与人工智能相关的研究和创新

人工智能领域近年来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真正的实际情况仍不明朗。不过,这不应该阻止企业开拓进取,寻找人工智能的合理用途。的确,获得先发优势可能是投资于研发的成本。

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的数据,2016年谷歌和百度等技术支柱投入了200亿至300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其中90%直接投入研发。创业公司也看到了这些迹象,为AI研究投入了60到90亿美元。更重要的是,至少有20%的知道AI的公司表示自己是早期采用者。

AI在几个明确的使用案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公司在实施了一个名为阿尔伯特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营销系统后的三个月内,将其领先一代的产量提高了2,930%。其他公司正在展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强大成果 - 特别是当涉及到产生可行的业务洞察力和促进销售。

根据凯捷2017年人工智能调查状况,近80%的整合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已从更好的见解和分析中受益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成立人工智能产品团队时,可以考虑以下常见的岗位: 1. 产品经理:负责制定产品策略、需求分析、产品规划和项目管理,协调团队成员和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沟通。 2. 算法工程师:负责开发和优化人工智能算法模型,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实现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的应用。 3. 数据科学家:负责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构建预测模型和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系统,提供数据洞察和建议。 4. 软件工程师:负责人工智能产品的软件开发、系统架构设计和编码实现,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5. 用户体验设计师:负责用户研究和需求分析,设计人机交互界面、用户流程和用户体验,提高产品的易用性和用户满意度。 6. 数据工程师:负责数据管道的搭建和管理,处理大规模数据、数据清洗和数据仓库的构建,保证数据的高效获取和存储。 7. 前端工程师:负责前端界面的设计和开发,实现用户界面的交互效果和用户体验,与后端工程师协同工作。 8. 后端工程师:负责后端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包括数据存储、模型部署、API接口设计和性能优化等。 9. 测试工程师:负责测试人工智能产品的功能与性能,进行质量控制和Bug修复,保证产品的稳定和可靠。 10. 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的整体规划、资源调度和进度管理,协调各个岗位的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交付和达成目标。 以上是人工智能产品团队中常见的岗位,具体团队成员的配置可以根据项目需求、团队规模和技术特点进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