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引入 android第三方sdk

unity 引入 android第三方sdk

unity中调用java代码中介绍了unity调用android java代码的一些基础。引入android开发第三方sdk的操作跟调用java代码的操作相似,只是多了一步引入第三方jar。
	
	unity引用sdk的方法一般有两种:①用unity导出eclipse工程,然后再在eclipse中引入sdk。这种方法是用eclipse发布apk。②先用eclipse新建工程,在eclipse中引入sdk,并提供unity接口;然后将工程打包,引入unity中;最后由unity发布apk。
	这里是我尝试第二种方法时做的笔记,以免以后忘了如何操作。
 
   
	大致的思想是这样:用eclipse新建android工程,并引入第三方sdk;在MainActivity中对sdk进行封装,对外提供接口,供unity使用sdk;最后将工程打包引入unity,在unity中使用sdk。
 
   
具体步骤:
 
   
1、新建android工程。记住包名
2、引入unity的class.jar和欲加入的第三方jar到libs目录。
3、修改AndroidManifest.xml和MainStaticvity.java。
4、编译工程。
5、将bin/classes下的目录(内含多个.class文件)打包成jar。
6、将打包后的文件(jar),以及第三方jar导入unity。第三方jar放在Plugins -> Android -> libs 下。
 
   
7、修改编译配置,bundle ID与第一条中的包名一样。编译导出apk。
 
   
有几种特殊情况需要特殊处理:
	·第三方jar中有图片资源,且图片不在jar的根目录下。unity的Assets目录下新建目录StreamingAssets。将jar中的图片目录取出(貌似这个可以直接用rar就能取出来,或者用上一篇文章提到的Mutiltool工具)。放到新建的StreamingAssets下。
	·第三方jar根目录下有其他配置文件。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因为unity编译时不会对这些文件进行打包,所以我们要对其手动打包。①用unity编译apk文件;②用mutiltool工具从第三方jar中取出这些文件;③用mutiltool反编译(解压)apk文件;④对反编译出的文件夹进行编译(打包),生成apk;⑤用mutiltool/Program_Files/aapt.exe将②中取出的文件打包到apk中;⑥用mutiltool签名。
mutiltool的使用可以参考这里
posted @ 2015-06-24 19:50 00000000O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