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生态丨九州未来与超聚变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近日,九州未来与超聚变积极开展了兼容性适配工作,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双方兼容性测试基于Intel64、鲲鹏架构完成,测试结果显示:九州未来Animbus IaaS V8可基于超聚变FusionOS 23服务器操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产品相互兼容性良好,性能卓越。

  • 关于九州未来Animbus IaaS V8

Animbus IaaS系统是九州未来推出的全球首个基于OpenStack Train版本的开源云管理平台,是功能全面、安全稳定、开放原生的轻量级云计算平台。在提供计算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和软件定义网络等功能以外,还提供了监控告警、定时任务、资源编排、计费系统等高级功能,实现智能运维和运营,为用户提供易部署、易管理、高可用的一站式云平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成轻松上云。此外,平台支持国产服务器、芯片等,提供全面信创解决方案。

  • 关于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 23

超聚变操作系统FusionOS是超聚变充分发挥软硬协同优势打造的业界更优多样性算力操作系统。超聚变操作系统FusionOS围绕行业客户场景和诉求,结合扎实的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易运维的业务体验。

此次九州未来与超聚变完成兼容互认证,双方将基于技术与应用的深厚积累,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探索创新应用场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高效、安全、便捷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九州未来已经完成云计算平台、容器平台、边缘计算平台、混合云管理平台的国产化信创适配,兼容鲲鹏、麒麟、飞腾等多个主流国产芯片及国产操作系统,产品涵盖IaaS、PaaS、SaaS层,是市场上为数不多具有云+边全生态国产化信创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未来,九州未来将坚定自主研发创新之路,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加强与生态伙伴的联合创新,积极落实国家科技创新的战略目标,助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