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未来入选“2023边缘计算产业图谱”三大细分领域

10月26日,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2023边缘计算产业图谱》,九州未来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优秀的产品服务、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体系以及开源贡献,实力入选图谱——边缘计算平台边缘计算开源边缘云服务提供商三大细分领域,充分彰显了对九州未来在边缘计算领域卓越贡献以及领先地位的认可及肯定。

边缘计算作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补充和延伸,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为了更好地展示边缘计算产业的发展现状、产业链条,历时数月的调研和专家评估,边缘计算社区发布《2023边缘计算产业图谱》,累计收录156家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及标准组织等单位,全面客观地展现了边缘计算产业中的关键领域、环节和代表企业。

作为国内边缘计算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九州未来早在2017年就在边缘计算领域积极布局,发力5G边缘,致力于推动边缘计算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边缘侧,九州未来有涵盖边缘中心管理、边缘区域管理、边缘管理、OpenUPF、轻量化核心网、边缘场馆/娱乐等的边缘云解决方案。九州未来不仅可以为客户量身制定边缘云解决方案、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边缘云平台,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深度定制化的咨询、技术、运维、服务、培训等解决方案。

在实践探索方面,九州未来携手运营商和产业合作伙伴成功落地了智慧建筑、智能制造等领域多个场景MEC部署,此外还在车联网、元宇宙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有力推动边缘计算产业发展。

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不断深化,边缘计算产业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九州未来将秉持“开源·赋能云边变革”的理念,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能力,携手更多边缘计算产业链合作伙伴,探索丰富多元、面向产业的落地场景,推动边缘计算发展和生态建设,助力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