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未来入选2023边缘计算TOP100,边缘计算能力再获认可

近日,德本咨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发布 “2023边缘计算TOP100”榜单,九州未来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产品服务能力、落地实践经验等综合实力入选。

数字时代,算力成为第一生产力。边缘计算凭借其低时延、节省带宽、本地计算、安全性高的特性,弥补了传统云计算中心的不足。“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协同发展云服务与边缘计算服务”,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同时指出要“加强面向特定场景的边缘计算的能力”,我国边缘计算正在迈向广泛普及深度应用阶段。九州未来Animbus UPF作为搭建起5G融合行业的桥梁之一,是基于3GPP R15标准以及高性能开源数据面vpp架构开发的的轻量化UPF,具备功能可定制及快速迭代能力。Animbus UPF可下沉部署在用户应用侧,缩短端到端业务链路,搭建5G专网,赋能用户对低时延、高宽带及海量接入的业务场景。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九州未来依托开放的技术体系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打造了遵循ETSI规范、基于TOSCA电信标准和EdgeGallery、K8S、OpenStack等开放技术的边缘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5G MEC、OpenUPF八大模块,实现在电信级和企业级的边缘整体解决方案,满足边缘应用的部署和服务的生命周期管理需求。目前已成功落地了智慧建筑、智能制造等领域多个场景MEC部署,还在车联网、元宇宙等领域取得重要进展,积极推动边缘计算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

下一步,九州未来将持续优化创新、深耕发力,加速推进边缘创新应用场景,与产业合作伙伴携手完善应用生态体系,赋能企业客户在边缘计算场景下更快速、更敏捷地进行业务创新,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