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源领域创新应用,九州未来受邀参加OpenInfra Days China 2023

2023年12月1日,OpenInfra Days China 2023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盛大启幕。时隔两年,OpenInfra Days China重返线下,聚集了全球社区的技术专家、行业领袖以及国内开源基础设施技术企业的代表,围绕开源基础设施项目的最新进展、生产实践以及所面临的挑战进行面对面分享与交流。

开源边缘云原生平台StarlingX

九州未来边缘计算行业总监纪伟明受邀出席活动并带来《开源边缘云原生平台StarlingX项目介绍》主题分享,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与思考,与参会嘉宾共话开源基础设施领域的前沿应用和最佳实践。

StarlingX是一个面向低延迟与高性能应用进行优化的开源边缘云计算与物联网云平台,通过集成Ceph、OpenStack、Kubernetes等软件构建了一个功能齐全的云软件栈,全方位支持电信运营商及企业在几台或数百台服务器上部署边缘云,持续满足工业物联网、电信、视频传输及其他超低延迟等场景中最严苛应用程序的运行需求。

目前,StarlingX社区已经正式发布8.0版本,可扩展性与稳定性大幅提升。作为StarlingX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九州未来见证并参与了StarlingX 8.0版本的开发与发布,将边缘云平台推向一个新的成熟阶段。九州未来将持续参与社区贡献,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推进StarlingX 8.0的商业化部署。

OpenInfra亚洲首届咨询委员会

OpenInfra社区近几年在亚洲地区迅速扩大,目前,在OpenInfra基金会所有个人成员中有40%来自亚洲地区。在大会上传来好消息,OpenInfra Asia首届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在促进和保护开源社区及相关技术的同时,适时发声,为OpenInfra区域性生态提供指导策略,灵活应对机遇与挑战。

九州未来高级技术总监黄舒泉作为黄金成员代表位列其中,积极促进和维护开源社区及开源技术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助推亚洲地区开源基础设施领域的交流、协作和创新。

九州未来是OpenInfra基金会的黄金成员,自2012年开始参与OpenStack社区贡献,拥有多名Core Developer和PTL。从A到Z共23个版本的OpenStack,九州未来总体贡献(Commit)排名全球第十一、全国第二,并在多个重要项目模块中保持贡献全球领先,为OpenStack贡献中国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