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pyglass 一定要将top和current_design设置为design的top名

1.dc/spyglass 一定要将top和current_design设置为design的top名

dc和spyglass的脚本和prj经常出现  设置top和current_design 一定要设置为design的top module name(注意不是Instance nam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yglass工具中,`spyglass_dc_path`是一种分析功能,用于执行时序路径分析。它可以帮助检查设计中的时序路径,并到潜在的时序问题和约束违规。 使用`spyglass_dc_path`功能,你可以执行以下步骤: 1. 打开Spyglass工具,并加载你的设计。 2. 在Spyglass工具的命令行或脚本中,使用`spyglass_dc_path`命令来启动时序路径分析。例如: ``` spyglass_dc_path -top <top_module> -input <input_constraints_file> -output <output_report_file> ``` 其中, - `<top_module>` 是你设计的顶层模块称。 - `<input_constraints_file>` 是包含时序约束的文件。这些约束可以是SDC (Synopsys Design Constraints) 格式或其他格式,具体取决于你的设计流程。 - `<output_report_file>` 是分析结果报告的输出文件。 3. Spyglass将执行时序路径分析,并生成一个包含分析结果的报告文件。 4. 打开生成的报告文件,查看分析结果。报告中可能包含以下信息: - 检测到的时序路径违规,如时钟与数据路径不匹配、时序约束冲突等。 - 路径延迟超过了预期的约束限制。 - 建议的改进措施和修复建议。 通过分析报告,你可以到潜在的时序问题,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改善设计的时序性能。 请注意,具体的命令和选项可能因Spyglass版本和使用的设计工具而有所不同。在使用`spyglass_dc_path`之前,建议参考Spyglass工具的用户手册或相关文档,了解更多关于该功能的详细信息和用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