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做好客户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首先是一种管理理念,起源于西方的市场营销理论,产生和发展在美国。其核心思想是将企业的客户(包括最终客户、分销商和合作伙伴)作为最重要的企业资源,通过完善的客户服务和深入的客户分析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保证实现客户的终生价值。
    要真正做好客户管理,做好交易,首先,必须认清自己并非专家,牢记亘古不变的真理——“市场永远是对的”;其次,要通过充分沟通,切实了解我们的服务对象——客户,做到“知已知彼”,指导我们的行为。
    把损失放在心上,利润就会照看好自己”,克罗先生的话道出了风险控制和约束的重要性。由于客户资金状况及其心理承受能力的各不相同,客户管理过程中更要寻求一个系统的、客观的风险控制和制约的方法。
    第一,任何交易都应设置止损。期货市场中风险无处不在,即使是趋势中的反弹行情,也会给客户带来心理上的影响和巨大的保证金损失,因此并非顺势操作就不需要设置止损,任何一笔头寸的建立都必须设立止损。
    第二,止损设置于入市之前。期货行情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未雨绸缪,待到行情出现反向变化时,就会措手不及,此时头寸的处理往往不经过理性的考虑,就乱砍一气。大多数客户的巨额亏损都是由于入市前没有设置止损造成的。
    第三,以人为本,设置止损。设置止损的方法有好多种,多半是根据技术图形而定,而在实际的客户管理中,仅通过技术图形为不同的客户设置止损位是不合理的。所以止损的设置更要根据每个客户的不同承受能力和资金状况,区别对待。
    第四,止损的执行是关键。入市前止损的设置是为了让客户面对市场变化时,尤其是亏损时知道如何去做,但更关键的是客户能否按照事先的计划执行。客户的交易习惯是需要培养的,所以如何帮助客户培养良好的止损习惯也就成为客户管理的重要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