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智能家居安防产品你了解的有哪些?

       现在的智能家居已经受到很多想要提高生活品质的年轻一族追逐,在装修新房时,除了传统的一些家庭设施之外,都想安装上智能家居。一来不仅可以给生活带来便利,二来由于工作繁忙而无暇顾及家庭,智能家居的出现特别是在安防、陪伴娱乐上面给老人和孩子的安全和精神上带来极大益处。话又说回来,智能家居虽然出现已久,但是对科技不感冒的一些人难免知之甚少,即使有这种迫切的需求恐怕他们也无从处选择,也不知道该如何安装他们心中所所需的智能产品,下面智德物联科技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安防产品包含哪些吧。


       1.智能门锁。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大多数智能手机有人脸或者指纹识别功能,现在智能门锁当然也不例外。而且除此之外,很多还设置钥匙、远程手机App或者密码进行开锁/解锁。传统的锁头不够安全,而且总是要携带多种钥匙在身特别的不方便同时也容易丢。对比现在的智能门锁,不仅有撬锁促发报警功能,而且还可以将警报信息传递到你手机端,让您的家庭有安全的保障!

       2.智能云摄像头。

      家中如果在阳台或者窗帘附近安装了智能摄像头,当有不速之客到访或者经过时,摄像头就可以轻松的记录下入侵者的面貌,然后储存在硬盘或者云端,这样你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也可以作为一种证据交由警方处理,对安全起到极大的保障。当然不仅仅是在防窃贼这方面,当你不在家的时候可以通过智能云摄像头看护老人和孩子,掌握他们的日常行踪,当他们出现摔倒、晕厥等状况你可以及时赶回家或者通知物业进行救助。如果你有一款自带监控功能的智能机器人那再好不过了,一来机器人可以陪伴老人孩子,给他们唱歌、聊天、播报新闻天气。而来智能机器人的监控画面在你手机上也可以看得到,非常的方便。


       3.智能门磁、红外报警器。

       这个主要是当无人在家有陌生人入侵时,一旦在门磁和红外报警器的探测范围内就会促发并且发送消息到达主人的手机,还会联动报警设备发出轰鸣对窃贼进行恐吓,物业也会及时赶来查看状况。

      4.烟雾探测器、煤气感应器。

      这些产品主要是对家庭中比较容易出现的火灾、煤气中毒等进行预警,烟雾报警器还可以联动家里的智能开关或者智能插座对电器进行电源关闭,煤气感应器会感应到气体的流出并及时进行开关阀门的关闭,防止煤气大量泄漏导致中毒。

      以上就是智能家居安防产品的简单介绍,安防可以说是一个家庭最关注的话题了,你可以按照你房间进行布防设计监控你的家庭区域,看好你的家人和孩子,保障他们起码的安全。相信智能安防产品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先进,到时候真的有可能“天下无贼”。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