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考什么 ?通过标准是什么 ?

很多人在PMP®考试开始前都抱有很大信心,都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通过。但很多人也许不知道PMP®考试通过标准是什么,PMP®考试到底多少分才算考试合格。今天我们就从各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PMP®考试通过标准是什么?

PMP®考试题型:全部是单项选择题,共200道单选题,其中25道为预备题,预备题随机分布在试题中,不影响考试成绩。

PMP®考试形式:笔试。

PMP®考试时长:4个小时。

PMP®考试语言:中英文对照,英文在上,中文在下。

PMP®考试教材:《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即《PMBOK指南》。

PMP®考试内容:PMP®考试内容大部分来源于官方教材PMBOK指南中的五大过程组以及十大知识领域,目前使用第六版官方教材《PMBOK指南》。

五大过程组:启动过程组、规划过程组、执行过程组、监控过程组、收尾过程组。

十大知识领域:整合管理、范围管理、时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项目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项目相关方管理。

PMI对PMP®考试成绩以:Needs Improvement(需要提高) \ Below Target(低于目标) \ Targer(目标水平) \ Above Target(高于目标) 四个标准来分别体现五个过程组的成绩状态。
PMP®四个级别是有区间的,同时每个知识领域的题目数量是不一样的。PMP®考试的每个知识领域,你得到的是A还是T还是B还是N,这个是有相对标准的。都是一个区间。这个区间暂时是未知的。

一般情况,这个区间标准不会变化,当然如果出现试题太难或者太容易的情况也有可能变化。

PMP®考试不分等级,只有通过与不通过2种情况。通过PMP®考试的,会颁发PMP®证书,证书上面不会写是否优秀,也不会写具体PMP®成绩。

通过:登记PMI页面后页面显示“You are a PMP in good standing”,表示通过,PMP®Number为您的证书编号,点击页面左上方的“MyPMP”中的ExamScoreReport(s),您可以查询到您的成绩单。

未通过:页面显示“You may now submit payment for your PMP credential”,表示没有通过,考试点击页面下方的“考试日期”,您可以查询到您的成绩单。
未出成绩:页面显示“you are now registered for a group PMP examination”,则表示成绩还未出来,需要继续等待!

因此,查看PMP®成绩报告时不能简单根据A、T、B、N的数量,仍需以PMI给出的PASS或FAIL为准。

注:以上内容整理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