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D2018|基于GBM的动态定价回归模型

Customized Regression Model for Airbnb Dynamic Pricing

Peng Ye, Julian Qian, Jieying Chen, Chen-hung Wu, Yitong Zhou, Spencer De Mars, Frank Yang, Li Zhang

Airbnb, Ant Financial, Impira

http://delivery.acm.org/10.1145/3220000/3219830/p932-ye.pdf

这篇文章主要讨论Airbnb的定价策略模型。价格优化的目标在于帮助分享房子的主人更好的定价。

在传统定价问题中,定价策略用于大量同样的产品,但是在Airbnb来说,没有"相同"的产品。该平台上的每个列表展示了不同的价格。Airbnb中很难估计精确的需求曲线,进而将传统的收益最大定价策略用于其中。

本文定价系统包含三个部分。首先,二分类模型预测预定的概率,然后,回归模型来预测最优价格,作者们给出了一种定制化损失函数来指导学习过程。最后,利用加性个性化逻辑对第二个模型的输出加以处理,进而给出最终的建议价格。

这篇文章着重描述定价系统中的第二步回归模型。作者们还给出了一些新的线下评估的衡量标准。这种定价策略已经部署在Airbnb的智能定价系统中。线上A/B测试结果显示了作者们所提出的模型的有效性。

定价建议图示如下

智能定价图示如下  其中可以指定最低价和最高价

智能定价主要关注两个点,一是需求预估

下面是谷歌搜索趋势图

此外,如何定价跟时间因素以及顾客对该商品评价的好坏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密

这篇文章的亮点在于

下面是本文的两个主要贡献

定价系统概览如下

预测预定概率所用的特征列表如下

所使用的模型是GBM

  • 1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SL_KDD基于随机森林进行了入侵检测分类研究。随机森林是一种集成学习的算法,它包含多个决策树,并且每个决策树都有决策权。因此,随机森林可以很好地提高分类的准确性。 在NSL_KDD中,随机森林被用来解决多分类的问题。随机森林中的每棵决策树都可以分成不同的类别,因此对每个类别进行分类时,使用与之相关的决策树。这样就可以实现多分类。 此外,NSL_KDD还考虑了几个问题来优化随机森林的性能。这些问题包括:每个决策树的样本集个数n的选择、每个决策树的特征个数m的选择、数据预处理、随机森林中基评估器的数量n_estimators的选择等。通过解决这些问题,NSL_KDD基于随机森林可以有效地进行入侵检测分类研究。<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NSL-KDD 基于随机森林的分类模型](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342160/article/details/12150986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研究型论文_基于随机森林的入侵检测分类研究](https://blog.csdn.net/Dajian1040556534/article/details/12174020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