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捞,帮几家合作企业找高级产品人才(无年龄限制)

以下,都是一些有合作关系的企业。

240050fd99b1fb5def9473875db0fa56.jpeg

机会1——A轮创业公司寻求产品经理。

上海极羽科技有限公司(www.geekyum.com),创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物流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SaaS公司。极羽的创始合伙人皆来自于跨境物流行业几家头部公司的精英,公司使命是成为跨境物流行业的“安卓”,赋能不将就的物流企业。 

极羽科技全链路产品,为你打造新时代货代数字化转型的工具套餐:

运价查询——Geek Rate即刻查。直连全球11家船公司自营电商平台,一键检索全球实时Spot运价,让查价比价效率提升20倍+;

运价管理——Giga Rate。自动化运价管理系统,帮你实现线下运价+线上运价的全面自动化管理,为你提供全面、高效、智能的运价服务;

货代系统——Geek Dayu。做到传统货代软件做不到的,一站式满足你的操作需求,10倍+助力货代进入高速时代。

定制门户网站——Geek Portal.自由定制专属于你的运价交易型门户网站。

跨境产品经理招聘15k-35k #招聘求职,能力强可以谈,期权开放,最高可以到合伙人级别。

热爱国际旅行和海外文化者优先

产品1:  针对东南亚市场的跨境物流匹配与交易平台

产品2: 国际物流的垂直电商SaaS产品

如果你,

1. 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例如某个领域比较出彩的

2. 有一颗做国际化产品的心

3. 性格开朗活泼、皮实,热爱生活、喜欢探索

4. 具备产品经理的基本功:例如线框图、PRD等

5. 喜欢经常往来东南亚国家、北美,南美和欧洲等地

6. 本科及以上、名校更佳

7. 互联网从业经验,B端经验更佳

有兴趣同学简历可以发到danielzhang@geekyum.com

或者加微信danielroad

1cb2deae3aca783cb9a5ccba6094744d.jpeg

机会2,应对方要求公司信息隐去,招募产品负责人,年薪100~200之间,有兴趣的直接联系我,要求如下。

1、2B、2C产品都做过;其中C的关键词:零售、电商、消费者、互联网;B的关键词:商家、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2、有零售行业的经验;

3、有给企业做过数字化转型落地的经验;

4、带过2层产品团队 (即下属的下属是一线产品),有培养产品经理的经验;

5、有创业公司创始人、合伙人的经历。

b2240f62c09625d2dbe724a0b10a1409.jpeg

机会3,产品:影视娱乐行业的全能数字人

这家是良仓服务的企业,良仓2015年开始服务初创,目前最大的场地有5万方了,所以也服务一些成长期企业,大企业的创新业务/子公司。

入驻企业也会有产品经理的需求,这家公司的情况和人才要求如下图,更多信息还在整理,有兴趣的也可以先联系我。

6f58d0fe0fc3fdcd501cc693c4833853.png

级别和薪水对标阿里P7

关键词:娱乐行业、数字人、数码偶像

7b06bf887cc3aab0a1c2c585aad12a94.jpeg

机会4,不是公司,而是一个活动,邀请大厂产品总监级分享者,值得“待不住”的朋友考虑,出来活动一下。

【HiPM产品创新力峰会】AIGC引领产品创新的新纪元:成为“次世代”,创造新可能。    

会议时间:2023年10月27-28日(因为酒店场地的问题,可能会有1-2周的浮动)

会议地点:深圳

会议规模:100+企业、500+听众

听众:中大厂企业/独角兽内部的产品经理、运营经理、体验设计专家、产品/运营/体验设计团队负责人乃至CPO等角色听众

会议框架:5大并行专场,15个专题方向,55个案例分享

演讲嘉宾背景要求

1、一线大厂/行业独角兽企业的在职产品/运营/设计等领域的专家、部门负责人/总监等;

2、独立操盘过/参与过具有创新借鉴价值产品的。 

有兴趣的联系我。

_________

苏杰(iamsujie),产品创新顾问,《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系列4本书的作者,前阿里8年产品经理,集团产品大学负责人,良仓孵化器创始合伙人。如需产品经理/产品思维/产品创新相关领域的培训咨询服务,欢迎联系这个微信(137582124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