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运行和控制AI apps在您的计算机上一键式

58 篇文章 0 订阅

pinokio

你是否曾为安装、运行和自动化 AI 应用程序和大模型而感到困惑?是否希望有一个简单而强大的工具来满足你的需求?如果是这样,那么 Pinokio 将会是你的理想选择!Pinokio 是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浏览器,是一个开源的项目,它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无论你是开发者、数据科学家还是普通用户,Pinokio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强大的自动化功能:Pinokio 让你摆脱繁琐的手动操作,实现一键自动化。不再需要打开终端,不再需要输入复杂的命令,只需点击一下,Pinokio 就能为你完成任务。

运行任何 AI 应用程序:Pinokio 支持运行各种 AI 应用程序和大模型,无论它们是开源的还是专有的。例如,Stable Diffusion web UI、Fooocus、ComfyUI、sdxl turbo、Whisper-WebUI等等,只需一键安装,你就可以在浏览器中轻松运行和测试这些应用程序。

自动化任何人类可完成的任务:Pinokio 的脚本功能使你能够自动化任何人类可完成的任务。无论是文件管理、数据处理还是网络操作,你都可以使用 Pinokio 的脚本语言来创建自定义的自动化流程。

完全自主的代理:Pinokio 支持完全自主的代理,让你在零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运行脚本和自动化任务。这意味着你可以放心地让 Pinokio 处理复杂的任务,而无需担心人为错误。

总的来说,Pinokio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浏览器,它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和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无论你是 AI 开发者、数据科学家还是普通用户,Pinokio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的工作更加轻松和高效。

网址:https://pinokio.computer/

  • 8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