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do2018.3 ZYNQ双核AMP CPU1中断不响应

zynq在进行双核设计时,看教程首先需要对核1的bsp做如下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核1设计过程中,通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函数绑定核中断,查看相关文档知道-DUSE_AMP=1的作用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PU0先启动运行初始化系统,然后启动CPU1,这时CPU0已经初始化共享资源并且可能正在使用某些资源。但是CPU0和CPU1的工程使用的Bsp的源码是一样的,增加“-DUSE_AMP=1”编译选项的作用就是使能预编译指令,让CPU1工程中涉及到共享资源初始化的代码段不被编译进应用程序,这样CPU1启动后就不会再进行共享资源的初始化了

但是本人实际测试过程中发现加上最初的设置,核1的中断无法响应,当把图1的设置去掉之后,中断正常响应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核0本身没有中断初始化导致的,暂时发现能正常运行了,回头又新的问题再做更新。

  • 0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