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实践指南——相机重定位Learning Less is More – 6D Camera Localization via 3D Surface论文的环境配置+代码运行

 

首先,这篇文章还挺有意思的,Learning Less is More – 6D Camera Localization via 3D Surface Regression,过几天会整理一下论文笔记,作者放出了源码和训练好的模型,当然就忍不住赶紧上手一下啦,不过他的深度学习也是c++写的,torch+lua,安装的时候不免出各种意外...尤其是本人是在服务器上运行的,实验室服务器上用户很多,也有一些不该遇见的小毛病,现在一并解决,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博客编辑逻辑:不想大家和我一起淌坑了,所以会按照改正后的顺利的方法把所有的步骤贴出来,并且在每一步的最后,和大家来讲讲我遇到的坑和如何解决的。对此,如果你从没有安装过,只要跟着步骤走就行,不用关心坑;如果你已经执行了某些步骤,然后在某一个环节卡壳了,请根据目录到对应的环节里查看解决方案。当然,可能你的问题不在我的解决方案解决的范畴内,请google请google请google,我的经验就是百度解决不了:)。开头的资源是几个依赖的压缩包,如果后续下载网址失效了,可以下载这个压缩包,现在不用下载。


1)下载源码

2)libpng和PNG++安装

坑1:recipe for target ‘test’ falied

3)lua安装

4)torch安装

5)luajit-rocks安装

坑2:usr/bin/ld: cannot find -lluajit

6)CMakeLists.txt修改&源码编译

坑3 /usr/lib/x86_64-linux-gnu/libopencv_highgui.so.2.4.9: undefined reference to `TIFFReadRGBAStrip@LIBTIFF_4.0'

7)运行问题-找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