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3发布,将取代ChatGPT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前言

一夜之间,全球最强 AI 模型易主。大模型行业再次经历变革。OpenAI 最大的竞争对手 Anthropic 发布了新一代 AI 大模型系列 ——Claude 3。该系列包含三个模型,按能力由弱到强排列分别是 Claude 3 Haiku、Claude 3 Sonnet 和 Claude 3 Opus。其中,能力最强的 Opus 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得分都超过了 GPT-4 和 Gemini 1.0 Ultra,在数学、编程、多语言理解、视觉等多个维度树立了新的行业基准。Anthropic 表示,Claude 3 Opus 拥有人类本科生水平的知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laude简介

Claude 是一系列基础人工智能模型,可用于各种应用。您可以直接与 claude.ai 的 Claude 交谈,集思广益、分析图像并处理长文档。对于开发人员和企业来说,您现在可以获得 API 访问权限并直接在我们的 AI 基础设施之上进行构建。

Claude 3 的能力

高级推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laude 3可以执行复杂的认知任务,超出了简单的模式识别或文本生成的范围。

视觉分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录和分析几乎所有静态图像,从手写笔记和图表到照片。

代码生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开始使用 HTML 和 CSS 创建网站,将图像转换为结构化 JSON 数据,或调试复杂的代码库。

多语言处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时翻译各种语言、练习语法或创建多语言内容。

性能比较

Claude 3 系列型号为企业用例提供了速度和性能的最佳组合,且成本低于市场上其他型号。Claude 3 模型与我们的同行模型在多个性能基准 [1] 上的比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引用资料
https://developer.aliyun.com/article/1451993
https://www.anthropic.com/news/claude-3-family
https://www.jiqizhixin.com/articles/2024-03-05-4

  • 7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