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智行者自动驾驶方案(侧重传感器信息融合)

“以前有你的时候可以叫天份,现在没有你了只能叫天分。”

 

Black Hair

TRACK

 

因为最近再看apollo的传感器融合模块,就想到了之前看到智行者CEO张德兆的方案分享,作为清华系自动驾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有着和百度不一样的方案,故整理于此。

 

基于自动驾驶智能车控制决议计划系统开发,有4个方面的阐述:

  • 概述;

  • 多传感器信息融合;

  • 决议计划规划;

  • 车辆控制决议计划算法。

概述就不用说了,主要是一些结构框架性、结构性的东西:

可以看出,智能车涉及的产业链非常长,先不说后续的运营和服务,光是智能车开发本身就涉

  • 7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自动驾驶汽车交通安全白皮书pdf是一份关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与交通安全的详细报告。该报告从多个角度深入探讨了自动驾驶技术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首先,该白皮书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概念进行了解释和介绍。它详细解释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感知技术、决策制定过程以及控制手段。 接着,该白皮书侧重于分析了自动驾驶汽车对交通安全的积极影响。通过自动感知和决策技术的强大能力,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减少人为驾驶错误、疲劳驾驶和酒驾等不安全行为,从而提高交通安全水平。 然而,该白皮书也警示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所面临的挑战和风险。其中之一是技术可靠性和故障处理。虽然自动驾驶汽车具备先进的技术,但在特殊情况下,如恶劣天气和复杂交通环境,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可靠性。 因此,白皮书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来应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带来的安全问题。例如,强调必须建立有效的监管和法规框架来规范自动驾驶汽车的使用,确保它们符合安全标准和法律要求。 总的来说,该白皮书pdf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视角,评估了自动驾驶汽车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它揭示了自动驾驶技术的优点和潜在风险,并提供了解决方案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安全地融入现有交通体系。该白皮书为我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自动驾驶技术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