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PMP项目管理题库

2022年PMI-PMP项目管理题库

[单选题] 一家跨国游戏公司的项目经理,目前她正管理着一款小型儿童游戏的研发项目,该游戏的目标群体是4到7岁的儿童,其规模与苏之前管理的任何一个项目相比都要小很多,因此需要对该项目进行裁剪,下列哪一项不是在对项目进行裁剪时,质量管理过程需要考虑的内容?
A、 估算和预算。因为估算达到质量要求的成本,或者估算不符合要求的成本的活动是一样的。
B、 政策合规与审计。因为质量工具,技术和模板中,是不会考虑组织中已有的质量政策和程序的。
C、 持续改进。因为这是一个组织层级的话题,不会对项目产生任何影响。
D、 相关方参与以及和供应商的协作环境,都会对裁剪项目产生影响。
正确答案:A

[单选题] 项目接近完工,此时项目团队得知即将安装产品的所在地区即将实施新法规。项目经理决定为确保遵守新法规,必须添加一项新功能,而这将影响到资源、进度计划和预算。为遵守这些新法规,需要下列哪一项来沟通和应用于需要的活动?
A、 风险分解结构(RBS)
B、 变更控制
C、 问题日志
D、 过程分析
正确答案:B

[单选题] 项目经理必须在三个月内开发一个新产品。项目经理报告最可能的估算为45天。但是,如果另一个项目的资源能提前提供,则可以再28天内完成。如果资源只有在较晚日期才能提供,则这项工作可能需要超过56天才能完成。根据提供的数据,项目的预期完工时间是多少?
A、 42天
B、 44天
C、 45天
D、 46天
正确答案:B

[单选题] 团队将项目工作和可交付成果分成较小且更易于管理的部分。团队应该使用下列那一项的输入?
A、 需求文件
B、 分解
C、 范围基准
D、 工作分解结构
正确答案:A

[单选题] 高级管理层让项目经理针对必须优先推进的新项目实施快速评估。项目经理未完全掌握提供粗略评估所需的全部要素。项目经理首先应该怎么做?
A、 建立WBS
B、 确定活动
C、 收集需求
D、 估算成本
正确答案: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