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在ios上发布

Unity3d项目要想在ios上发布,必须要有开发者账号,如果想在app store里发布,必须要花钱,这里我只是自己调试,做学习用。

要在真机上调试,首先你必须用iphone连接mac,我用的Unity版本是unity5.5,下面是我的发布过程,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写下来给大家做个参考。

1.用iphone连接上mac,发布必须要有发布ios的支持包,如果没有,要重新下载并安装,一开始我安装了之后打开的是复制到launchpad里面的app,所以还是没有ios发布这一项,只要打开原来的那个app就行了。然后点发布并运行,失败,直接点发布,发布为一个工程,用xcode打开。


2.然后运行,报如下错误:
Couldn't find developer disk image
这是因为xcode版本的问题,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xcode和系统兼容,然后再运行,报如下错误:
code signing is required for product type 'xxxxx' in SDK 'iOS 10.2’
这是因为项目的签名和开发者账号不一致,点击项目-Genernal,把Bundle Identifier改为你自己的开发者账号即可。
如果还有错误,那么参考这篇文章:点击打开链接

3.在手机上通用-设备,信任你自己的开发者账号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