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Sense-固件更新Windows

准备材料:(均可在官网下载,https://realsense.intel.cn/intel-realsense-downloads)
1.最新版固件.bin文件(最好保存在英文路径下)
2.DUF Tool工具

固件升级:
1.连接设备.(设备管理器可查看,我用的D435相机)
2.打开DFU Tool目录,右键单击intel-realsense-dfu.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3.键入2然后按[ENTER]可显示可更新的像机设备及当前的固件版本。或者在按任意键退回原界面。
4.键入1 按[ENTER]进入更新相机设备固件选项,我的电脑之连接一个设备,所以选择设备1按[ENTER]进行当前相机固件更新。
5.提示要求用户输入固件.bin文件的文件路径。键入包含固件文件名的完整文件路径,然后按[ENTER]。(注意是英文文件路径,并且包含bin文件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相机进入固件更新界面,大约需要1-3分钟完成升级。
7.固件升级完成后,相机将重置,退回主菜单。按4和[ENTER],然后按1和[ENTER],查看相机上安装的固件版本(由原先的5.8.15.0升级到5.111.1.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自:
https://blog.csdn.net/Liyatao1/article/details/8303609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